您未登录  登录 | 注册 |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搜索
查看: 3870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出售欧米茄手表一只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主题
发表于 2019-10-28 21:43:52 来自手机用户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正品欧米茄老款 95新 有国检证书 可以当面验货 舟山同城交易 售价10800 有意的电联13615804244周先生

IMG_20191028_214042.jpg (23.39 KB, 下载次数: 35)

IMG_20191028_214042.jpg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我顶我顶 飘过飘过
来自 2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 17:53:18 来自手机用户 | 只看该作者
已售封贴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8 21:54:45 来自手机用户 | 只看该作者
这张比较清楚

CB4B1142-717F-4072-875A-605336E1B46F.jpeg (32.95 KB, 下载次数: 35)

CB4B1142-717F-4072-875A-605336E1B46F.jpeg
板凳
发表于 2019-10-29 15:17:48 | 只看该作者
没有鉴别的能力,不敢买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9 15:49:38 来自手机用户 | 只看该作者
不会卖假 自己用的 戴了几个月 一直闲置
5#
发表于 2019-10-29 19:40:05 | 只看该作者
正品是没什么证书的,带证书的全是假货。一眼假的东西,老兄好自为之已举报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30 19:41:53 来自手机用户 | 只看该作者
典型的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心理 穷疯了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30 19:43:03 来自手机用户 | 只看该作者
老虎虎 发表于 2019-10-29 19:40
正品是没什么证书的,带证书的全是假货。一眼假的东西,老兄好自为之已举报

蛮恶心你这种人的 不分青红皂白 自以为是
8#
发表于 2019-10-31 19:48:53 | 只看该作者
yingjenny 发表于 2019-10-30 19:41
典型的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心理 穷疯了

是吗?你那证书发上来看看啊,不会又是什么瑞士钟表行吧,鉴定人是不是叫王利群啊
9#
发表于 2019-10-31 19:55:02 | 只看该作者
一听到什么国检证书就知道是假表,欧米茄超霸3513.30.00   工价2W的表。真表的话怎么不卖典当行,不比你出的价少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31 22:23:09 来自手机用户 | 只看该作者
傻乎乎的主 典当行吃什么的 卖典当行可以卖5—6千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31 22:25:04 来自手机用户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是国检证书你知道不 幼稚 一般要出售的表事先寄到国检鉴定一下 以免纠纷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31 22:29:19 来自手机用户 | 只看该作者
老虎虎 发表于 2019-10-31 19:55
一听到什么国检证书就知道是假表,欧米茄超霸3513.30.00   工价2W的表。真表的话怎么不卖典当行,不比你出 ...

还一眼假 你懂不懂呀

IMG_20191031_222748.jpg (32.53 KB, 下载次数: 21)

IMG_20191031_222748.jpg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31 22:31:13 来自手机用户 | 只看该作者
老虎虎 发表于 2019-10-31 19:48
是吗?你那证书发上来看看啊,不会又是什么瑞士钟表行吧,鉴定人是不是叫王利群啊

幼稚 我手机都是本人的 有必要哪个假货来骗大家么 哎 新时代的奋青

IMG_20191031_222734.jpg (26.75 KB, 下载次数: 21)

IMG_20191031_222734.jpg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31 22:44:27 来自手机用户 | 只看该作者
老虎虎 发表于 2019-10-31 19:48
是吗?你那证书发上来看看啊,不会又是什么瑞士钟表行吧,鉴定人是不是叫王利群啊

是不是被上当过 还王立群 睡觉
15#
发表于 2019-10-31 23:11:30 | 只看该作者
http://www.iwatch365.com/thread-17596369-1-1.html 某宝上拍卖的OMEGA均通过国检,这个国检能鉴别真伪吗?

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92651107?sort=created 国检卡能证明手表是真的吗?

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6153011280 刚入手,卖家开的有国检卡。这个真吗?

各方信息显示,所谓国检证书不是原厂出具,而是北京钟表协会自己办的鉴定机构,民间机构……

另外,这个民间机构办起来后,又被各种做假证的各种仿冒,上当者找到鉴定师维权,鉴定师说假证上的名字根本不是他的亲笔签名……

由于声誉比较差,所以网上搜索结果一般认为,以上证书是假表标配……
16#
发表于 2019-10-31 23:52:23 | 只看该作者
因为搜索了这个国检中心,搜到一个搞笑的打脸案例。

1995年,这个国检中心的前身机构鉴定了几个劳力表,说是外观件经过改装的劳力士表。然后这个表被北京一购物中心以24万一个的价格卖掉了。

买的人戴了十几年后表出问题,送劳力士维修店,人家说这不是原厂的,拒修。

然后这个买的人找了一个鉴定机构去鉴定,就是十几年前出具鉴定证书,现在叫国检中心的地方,新的鉴定结论是“仿制劳力士表”。

用这个鉴定证书,消费者找购物中心打官司。

购物中心不干了,两个鉴定结论,不都是你这一家中心出的嘛。一个说是外观改装过的劳力士,一个直接说是仿制的劳力士。正常人的理解,这根本不是一个相同的结论啊。说你把宝马改装了,至少你还是宝马啊;可说你是仿制的宝马的话,你还是宝马吗?

于是这个国检中心想了个自圆其说的办法,十几年前就说过外观改过的,所以你看了这个证书就应该明白,这是个假劳力士。所以你是知假买假。

就是逻辑上有个坑,24万买了一个当初已经告诉你是假货的假货……这是消费者应该明知的吗?花24万钱知假买假可信,还是购物中心知假卖假,卖了24万可信?

但法院最后采用了这个看来有点来头的国检中心的解释。当然,从起诉书看,驳回起诉的最主要原因却是:买表的人超过两年没有起诉,诉讼时效到期。直接用这个借口和稀泥了。

买表的人不但花了24万被说成知假买假,而且诉讼费用自行承担,因为标的价值比较高,自行承担费用也是超过一W。憋屈吧?
17#
发表于 2019-10-31 23:55:44 | 只看该作者
真想买二手表又想要本证书作心理安慰剂,那就找个有本地鉴定机构出证书的,打官司至少是在本地……
1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 12:08:58 来自手机用户 | 只看该作者
很多事情靠自己判断的 网上黑的说白 白的说黑都有 我一个土生土长的舟山人 还是实名制 犯不着卖个假表落人口实
19#
发表于 2019-11-1 15:35:37 | 只看该作者
只要你相信,假的也是真的,只要你不信,真的也是假的。。。。。马云穿的布鞋人家也会认为是私人订制,其实也就地摊货。穷人买个真的欧米茄别人也会认为假的。。。总结,什么身份用啥货,别【请文明用语】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温馨提示:

·发帖时请遵守《舟山论坛用户与信息管理条例》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

·舟山日报社所属媒体依据网友在本论坛注册时的许可,有权转载或引用帖子,如有异议请事先声明,并谨慎发帖

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

·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相关信息提交给有关政府机构

·参与发帖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 ©2006-2013 amatocg.com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 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舟山论坛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   

TOP
加拿大28 辽宁11选5 快3投注 快3网上投注 加拿大28 冠军彩票开奖 乐彩网 亚洲彩票 秒速时时彩 冠军彩票开奖